关于我们

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是以移动互联网技术、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的江西网络门户。拥有人员规模百余人。旗下有江西今视公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江西广播电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和江西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3家运营公司。具体业务板块涵盖:视频服务,网络推广、网站建设服务、互联网营销等等。

2019 年10月,江西广播电视台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双方将在内容生产、技术赋能、商业代理、产业扶贫等领域强强联手、互利共赢,并授权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为快手效果广告(江西省)代理商,拥有在全国范围内效果广告的代理权和运营投放权。目前已组建40余人的执行团队,包括运营、销售、视频制作、文案策划、技术支持岗等,已具备完善的人员配套体系。并为教育板块和文旅板块设立分公司进行服务。

能在多媒体并进、多元化经营、跨地区、跨媒介的战略定位下,以强烈的现代媒体意识,突破传统模式,体现时代精神,以不懈的创新和追求,增强活力,壮大实力,提高核心竞争力,力争成为在省内最具实力,在国内有相当影响力并具有现代国际化管理运行水准的网络门户。

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大品牌整合推广服务商,客户至上,服务至上。